说下无料的摇奖结果哈

印了主要还是留个念,所以印得非常少,感谢体谅

 

1-评论摇奖

 摇奖入池的评论截至 今晚8点,一共excel随机抽了5位 

 @失落之镜  @小凉小凉  @路湫。🍁🍁🍁🍁🍁🍁  @竹下金鱼 

 还有一位轻舟我实在艾特不到……我私信你 

抽到的小伙伴在同意邮费自担的基础上,本周末之前私信我一下地址哈,麻烦啦~ 过时之后我这边就继续摇

2-两位长评

@无栈  歌枝枝已经说好换书我就不圈了

两位的邮费我担就好,mua!

3-猜谜摇奖

因为猜谜被已经有黑箱的花破案了,所以在所有参与的人里抽了奖,抽中的是  @流金夜没有色 麻烦大家都私信我一下地址哈


这两周应该会掉落1个某破案者点的短篇paro

印的时候为瑕疵本留了几本余地,最后有余本的话我再发帖抽吧

大家节日快乐

评论(37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