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这一波交换的「战果」返一下图(其实主要是 @祖国花朵风吹雨打 去cp战了,我坐享其成今天拿到了大部分的果)


p1  @悠然不过温迟卿 姑娘的王杰希小料包~

小料包里的王队真是太温柔了(泪)我内心也算是个王队粉了,既往的几篇奇形怪状(?)的全职相关里出现的王队,都是个既知道藏在胡同里的别致酒馆,又会拍后辈肩膀说“江山代有才人出”的人。感谢姑娘愿意来跟我交换,每一张明信片和吧唧都很美,向小包所有相关staff表达我的爱~


p2-p3《李桃》

我确实觉得李桃也是很海景房的一本无料了……整个装帧排版作者to签都超有心,最后呈现出来的实物也很精致(我确实是不太会讲夸人话了,但李桃拿在手上就让人心情很好ww)

另外翻了梗概和首章,看到「风师玄本名贺玄,在凡间时是一位传奇的人物。他自小家境清贫,却天赋异禀,乡试会试样样亨通。尝有要强抢他妹妹、妻子的大户人家,当夜便被江洋大盗灭门,二女完璧归赵;由于做官清正,他遭人诬陷被贬官,便做起了生意,结果又发了大财」……我真是真情实感地被爽到了哈哈哈哈哈哈

最近实在太忙了,先给歌枝太太  @歌枝枝放飞自我 返个图,忙过这几天打算把手头换来的小说本都好好读一下再写repo。李桃和香如故都是这个cp很值得看的故事啊,推荐给因为双玄fo我的大家


p4-p5 香如故

这个人竟然还有超少量余本,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去给她长评论刷爆

我,拍胸脯之后会好好repo,毕竟repo之后这人就要给骨肉皮写番外了!(祖传断后路,传女不传男)


p6 花朵老师千里迢迢从cp带回来的两位画手老师的无料,感谢两位老师,macha老师的每一篇条漫我都推荐给所有人看……!会让人非常开心


p7-p8 布丁的各种小无料

钥匙链真是暴风可爱啊,我已经被可爱的暴风刮倒在地……明信片中间那张地水风的身高(年龄)差我真是笑了,感谢布丁来找我换无料,可爱的东西真是治愈人! @焦糖布丁Pudding 用表情落款可爱得犯规ww


p9-p10 口口相传的海景房w

也先给 @氤墨_ 太太返个图先,repo要等闲下来了


p.s. 因为阿切的这本彩漫这段时间一直躺在我床上,导致变成了一个伴拍神器orz……既然如此,跟大家大力推荐切尸红人魔《海门回声》,画面塑造和故事都相当绝妙的作品,虽然比较小众,但好这口的人立刻就会发现才华在闪光

 
评论(9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白菜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